close

11/21的上午五點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早早起床準備出門!

沒錯,因為今天我們全家要開始我們的東京五日之旅

因為是第一次去日本,所以心中相當的期待這個美麗的國度,

也期待接下來的五天可以和她有美麗的邂逅。
......(這句話是伊伊爸爸加上去的,哀!果然是老師)



一大早先到4A櫃檯報到掛行李



看得出來伊伊也非常期待日本之旅耶~




走在這個走道相當有要出國的fu
很俗的要來拍一張~


先到候機室旁的育嬰室玩一玩,準備登機
很可惜沒時間到HELLO KITTY育嬰室瞧瞧~


伊爸又在耍白........裝可愛啦!
看伊伊有多配合,跟著側彎腰一下~


可愛的PINGU我當然也要來照一張囉


伊伊不到一歲就坐飛機囉!!開心
只能說伊伊真是乖小孩,一上飛機立刻秒睡(其實是因為太早起啦..)
早去晚回的班機真是太貼心了!
讓我舒服的度過前一個鐘頭~
起床後就開始搗蛋&和左鄰右舍玩啦!
逗得前後左右的乘客笑哈哈~伊伊還真是個開心果哩!


有點不太穩定所以抱高高玩一下


有小朋友的都知道,爸爸在玩小孩的時候,媽媽要把握時間快吃飯
幾乎沒時間可好好享用一頓美食ㄚ~~~


善於利用時間的伊爸趁機抱伊伊去和空姐玩
還是應該說是調戲...哈哈哈
(有關逗弄空姐的故事我會再寫一篇,很色的伊爸,)


連空姐都喜歡伊伊,忍不住要抱她


另外一位日籍空姐也來湊熱鬧


這位空姐相當的高挑


高了我將近半顆頭,身材真好耶~
人漂亮又親切!難怪伊爸忍不住要藉機去找人家聊天啦...

.
.
.
.
.
.
.   
.
.
踏上日本的土地囉~~我們降落成田機場

我一整個就是很興奮啦!!



日本的公車真是漂亮又乾淨啊...


這是我們下榻飯店的巴士


飯店到機場


先放好行李,準備要去血拼囉...嬰兒車有優先權唷


伊伊在飯店床上學狗爬,我喜歡這個光線
趕快把伊伊餵飽,等等才能好好的逛街ㄚ~


坐在椅子上也超卡哇伊的啦
衣服沒扣好,露出尿布啦...


整裝後,搭公車來去血拼囉~
伊伊正乖乖地在睡覺!


出發首部曲先到這,敬請期待下一篇---小小血拼成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