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懷孕了吧?!
也算是在30歲前完成生小孩的大事~
這輩子要我再生北鼻,
除非。。。
我忘記陣痛是多痛?
我老公發大財
中樂透
不然~想都別想!!哈哈哈哈哈




那麼就跟著我來回顧一下我的大肚婆演變史吧~



這時候才懷孕7w6d,體重還維持在懷孕前的50kg呢!



8w4d體力還好得很!!抱伊伊、爬樓梯吃芋圓~



10w依舊是個正常人
沒有人會知道我是孕婦啦~




14w2d小小孕吐,所以也還沒發胖...




15w5d體重、身材都還沒改變,所以都還穿懷孕前的衣服~



18w1d 已經有小肚子了,不過還可以穿孕前的牛仔褲~



21w3d肚子〝突然〞凸出來,嚇到大家!
漸漸被發現我懷孕這件事~



22w1d和上一張照片比較一下,竟然覺得這時候肚子比較小?!



26w3d第二胎肚子真的大的比較快耶!
誰看不出我肚子裡有小人兒阿?



27w5d開始臃腫起來...
體重也直線上升中~~~~



28w我怎麼覺得肚子忽大忽小?




29w穿寬鬆一點,其實肚子可以遮得很好!



29w4d照常穿孕前的衣服,正面其實看不出是孕婦吧~哈



32w4d越來越胖了我!!體重漸漸hold不住~~~



34w4d本來很想控制在10公斤以內,
但是後期真的控制不住的胖胖胖!
體重早就悄悄破60啦....


我每次一穿這件衣服,我老公都會稱讚我很有勇氣!
嘴很壞的說我很像烏蘇拉




37w2d完全沒在管體重這回事了,產後再來減吧~
(完全呈現放棄的狀態)



38w1d肉多到坐在地上起不來~哈哈哈
連拍照都懶得動!
不過還是有很多善良的麻麻、學生家長說我只大那顆肚子,四肢都沒變~
嗚嗚嗚...我只能說大家對孕婦都好有愛心





到生產當天是39w6d
產檢當天體重是66.1

噗~這是甚麼鬼體重?
差點沒嚇死自己!!哈哈哈~
我老公又給我一個~媽呀!!!你怎麼那麼肥的表情?!


哈~不過懷伊伊的時候我還胖到67勒!!
但是產後真的減肥減得很辛苦就是了~
看來我這次也有的減嚕...

看我做完月子會不會還是豬一隻?ㄎㄎ...






這次照片整理下來,
發現其實我穿的都不是孕婦裝耶!!
除了買了幾條孕婦褲之外,
其他通通都是比較寬鬆的衣服~
因為市面上賣的孕婦裝都好老氣!!
好幾次想買幾件正統的孕婦裝來穿,
每次看了又買不下去...
因為實在太醜了....哈哈哈
也算是很省錢啦~~~~~~~~~~~~




順便問一下,大家坐月子的時候真的都乖乖躺著嗎?沒看電視嗎?

還有還有~大家產後幾天才洗頭洗澡阿?
我的頭已經油到好像洗頭後沒吹乾的狀態了說...噁爆了啦!!!!















看完請幫我留言+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