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處走古色古香路線的餐廳~
九鼓在宜蘭有三家店,據說沒先訂位要等很久歐.......





戶外用餐區很大一片
邊用餐邊欣賞夜景還挺愜意的~





上圖是吃飽後拍的~
我們來的時候才5點,天色還亮的哩~





噢.......相信大家對於哭哭帆的哭臉都不陌生惹!!
這張照片的故事背景其實也沒甚麼,很單純就是媽媽抱他抱太久,把他放下來他又哭了.................





宜蘭的好天氣,隨便拍都好看耶!




伊伊居然會假笑耶!! 我們這天早上還去別的地方玩,到宜蘭的時候她已經累了,連拍照都不想...




到處都是木造設計,就是很復古日本fu那樣~




餐廳內也是濃濃日式風情~







很大ㄧ本menu




『九穀』以單點為主,但也有套餐類
套餐名稱還挺特別的~





點餐後,服務人員會送上熱茶
聞起來是一股很濃的抹茶味,但喝起來就是ㄧ般熱茶




點餐附贈的小菜
伊伊最愛這種酸酸甜甜的開胃小黃瓜





綜合生魚片
這一盤$380    我個人覺得分量好少....




綜合握壽司




綜合壽司
因為我不敢吃生食,這是點給我和姐弟倆吃的~




炸明太子軟殼蟹




炸雞塊




鐵板牛排
日式料理店點這個還挺奇妙的,但是這一道很好吃耶!! 底下還有大量的洋蔥~




海鱺魚生魚片    蔡老師說好吃!!




生菜壽司
這一道我沒吃,因為我不愛吃生菜...





飯後甜點  紅豆湯
煮得很綿密,我覺得很好喝~




整體來講,我給『九穀』打80分
服務態度好、用餐環境很乾淨~
至於食材的表現我覺得很ㄧ般般辣啦...就是ㄧ般日式料理店吃的到的那種口味,
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感覺,但也不會難吃歐!!
不過美食的感覺本來就很主觀,大家聽聽看看就好囉~
有機會再到宜蘭,我還是會考慮再去吃吃看低....



九穀 怎麼去?
『九穀日本料理』








最後來個和本篇無關的閒聊。。。。
大家最近看文應該覺得我明顯變胖了齁?!
只是你們人都很好、很善良,沒有人說我變胖變腫...
ㄎㄎ.....其實我最近真的變肥超多的辣!!!!!!




認真看文的人有發現蝦密嗎?
今天沒有dress code囉~





上圖其實已經很明顯了!! 如果還看不出來,就再看清楚一點的。。。。。







有圖有真相  我默默懷孕六個月多ㄧ咪咪了!!




按照醫生的說法,第三胎會比預產期再提早一點~
也就是說,三個月後我又要去生小孩了...
(真的是用又要來形容這件事)



我的人生從25歲結婚後,一直不斷的懷孕→生小孩→懷孕→生小孩→懷孕→生小孩
 哈哈哈~ㄧ整個就是母豬人生阿我!!!!




最後再來小猜謎好了~報推推數&第一個正確猜到肚子裡北鼻性別的人
我就從大阪買個小禮物送妳唷!!
不過要等我24號從大阪回來才能寄出囉~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