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倉敷逛到下午,其實還很早哩,回飯店就太浪費時間惹...
搭乘700系 (就是溫ㄤ身旁這台) 到新神戶,看看只有在日劇或電視上看過的神戶塔~



近看真的超巨大超壯觀~




我和伊伊在底下變得好渺小!!




我們真的就像第一次來的觀光客一樣,每個角度都要拍照~
好險我們帶的是廣角鏡,當場我就看到很多人躺在地上為了拍整座神戶塔哩...




伊伊到國外一整個剖司很多!!!



還逼我們跟她一起!!!




單看我還算正常...看伊伊的剖斯多over?!
不過小人就是怎麼擺怎麼可愛,她的剖私我來擺能看嗎??? 哈哈哈哈




老杯也玩開惹...配合度很高!! 噗~




神戶港超大超美!! 我們來的時間雖然還不到夜晚,但是微風徐徐吹來真的好浪漫噢~




一路漫步往摩天輪方向走
到這裡已經距離神戶塔有一段路囉,神戶塔變得好渺小!!




蔡老師身後那很像御飯糰的建築物是Kobe 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




傍晚天氣真的好舒服   夜景又漂亮   不自覺就讓人很放鬆~




和巨大的神戶塔合照後,我們繼續漫步前往摩天輪~





摩天輪的正對面是麵包超人博物館
不過我們到的時間太晚了,博物館已經打烊嚕....
 呼...好險這本來就不在我們的計畫內,不然真的會扼腕到使調...




是說這麵包超人博物館也太早打烊了吧..
只營業到6點,真得很早柳!!




摩天輪才是我們來神戶的重點




夜晚點燈的摩天輪真的好浪漫歐~




內部還是我最愛的粉色系  整個就是衝著我來的壓!!! 哈哈哈哈哈~




還可以跟神戶塔合照哩!!  風景真的超美的~




粉色沙發坐椅真是太太太浪漫辣!!!






坐在摩天輪內望出去的夜景美到讓人難忘!!!
現場看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哩........
我想這裡應該是日本情侶約會勝地吧~






夜景看著看著    忽然......看到對面的mall~
 哇賽!!! 也太吸引人了吧~ 幾乎所有來日本必逛的品牌都有哩~



然後我就跟溫ㄤ說:等ㄧ下離開摩天輪我要去逛那裡,
我要去ZARA、GAP、OLD NAVY、有時間再去UNI QLO逛逛~

然後我眼尖的發現這裡還有玩具反斗城耶!! 而且還有 for baby的玩具反斗城唷~
立刻跟溫ㄤ說:那你就帶小孩去玩具反斗城玩~
只見蔡老師狠狠瞪了我ㄧ眼說:你自己去逛那麼多家店,然後我帶小孩去逛一間?? 不會不好意思嗎?

哈哈哈哈~~~玩具反斗城那麼好打發小孩,好像也不用太不好意思...對不對?!





下了摩天輪後,我們就往目標前進~
這條街道也未免太美!!!
日本到底在搞甚麼?! 連一條街道都可以這麼有氣氛~




走沒多久就會走到umie囉   也就是我的目標~哈




一樓進門就看到BABY DOLL
有逛過心齋橋的人應該有注意過這間童裝店
服裝顏色都很繽紛,遇上折扣季的時候衣服便宜斃了!!!




伊伊和我看的完全不一樣!!
眼睛很尖的看到這麵包超人販賣機




不過對麵包超人無感的她,純粹是想跟老杯要零錢投飲料辣!!




然後一切就照著我的計畫,小人丟給溫ㄤ帶去玩具反斗城,我去逛我的~
結果齁~~實在讓我太失望了!!
沒有折扣季真的好難逛...而且ZARA那些店根本沒有我這大肚婆可以穿的衣服啦...


很沒戰鬥力的在這個mall只幫肉帆買了一件短褲
噗~真的就是只有這件短褲




而且很衰的事...當我逛完我想逛的店後,在mall裡面大迷路...完全找不到溫ㄤ和小屁孩!!
用我那很爛的比手畫腳+英文問路人,終於找到玩具反斗城
更慘的事~這玩具反斗城還沒開幕!!!!!!!   這下我要去哪找人? 又沒電話又沒網路...

.
.
.
.
.
.
.
.
我真的差點沒哭出來...就算想找服務台廣播都不知道該怎麼講?!

然後我就開始亂逛亂找,終於在美食街看到兩個愛吃的小孩和一個忙碌的爸爸

前ㄧ秒我急的想大哭、看到這一幕我整個想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

更糗的是~蔡老師問我買了甚麼? 我很薄弱的拿出一件短褲
立刻招來溫ㄤ的白眼問:你逛這麼久只買一件褲子???
ㄎㄎ.....當下真的超好笑的!!




好險溫ㄤ沒因為顧小孩顧太久而臭臉...不然當天氣氛一定很......!!
然後我們就搭車準備回飯店囉~


回到飯店前,我肚子瘋狂的餓!! (一定是剛剛走太多路的關係..)
突然很想大口吃肉,我們就直奔飯店對面的すき家


溫ㄤ點大碗的鰻魚丼飯



很機車幫我點了特大碗的牛丼飯!!!
就是menu上排最右邊那一碗~


雖然很便宜也沒必要這樣吧~

還很機車的說:阿妳不是很餓? 而且妳一定吃的完阿!!!!!



溫ㄤ的鰻魚丼飯    據他說好好吃~
整個就是很營養的樣子阿,但我完全不想吃魚..哈




我的特大碗牛丼    其實好像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不過服務生送上桌的時候,溫ㄤ請他放我這邊,他有愣住一下....哈哈哈哈




而且我還要餵兩個小屁孩吃飯哩!!
狂加七味粉超好吃  之後幾天太晚回飯店,我都會指定要來這報到,而且每次都點特大碗~
然後每次都沒有浪費歐...我都有吃光光




這兩個小孩完全就是遺傳我的大胃王!!!
明明才吃飽,回飯店又討奶喝~
每天睡前都是這副景象~





最後出賣溫ㄤ一下。。。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很愛聊也很能聊
沒想到只會簡單日文的他在日本也很吃得開柳!!!!!
我們從すき家回飯店的路上,他就這樣被三個歐巴桑包圍,一路聊聊聊聊的超級開心
我和伊伊在後面都聽到他們四個人笑得很大聲
伊伊還一直問我:把拔在跟誰聊天?
我只能說-------以後長大了解後,妳就見怪不怪了!! 這就是妳爸爸 



大阪DAY 2 就在神戶港結束囉。。。
呼...終於走完第二天的行程了
第二天的倉敷太美太好拍太有梗,一定要分好幾篇才寫的完~辛苦認真看文的妳們惹...

跟我一起期待大阪DAY 3囉!!!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