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火車我們家也有~
之後應該可以來發一篇火車和溫刀火車玩具的對比圖  超擬真的!!!





城崎溫泉站非常的小   也非常鄉下
下車後,我們赫然發現------這一站電梯正在維修中
我雖然身強體壯,但畢竟大著一顆肚子,要我和溫ㄤ一起扛11kg的雙人推車+總重23kg的兩個小人上樓下樓
肚子裡的小人應該會當場蹦出來吧!!!!!!
好險日本人超親切又熱心,站務員遠遠看到我們一加五口杵在對面月台,
馬上手刀奔過來告訴我們這裡沒有電梯,並且主動幫我們搬推車!!
讓我們對日本的印象更好啦




出站後先來一張




色彩繽紛的小巴士    (((是說黑白照誰看的出色彩繽紛?
這時候溫ㄤ要跳出來碎念了:不知道是哪個笨蛋不小心把相機按到拍黑白照的模式齁?
拜託....我又不是故意的!! 而且黑白照在鄉下地方很有fu耶!!是不是?!




其實就是長這樣啦...顏色很鮮豔吧!




和倉敷美觀地區一樣,一出站就開始拍不停~





是不是?! 黑白照是不是很fu?!








配合這種復古建築  就是要黑白照才對味啦!!!
溫ㄤ到後來發現出站連拍的好幾張照片都是黑白照,一路不知道碎念多久......超愛念的!!






就在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蔡老師發現黑白照這回事惹....
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恢復正常囉!!!



這裡是一個小型公園



公園內的廁所很不得了~




除了基本的男廁女廁,還有育嬰室
更酷的是  居然還有蓮澎頭可以沖!!! 乾淨程度一點都不像公共廁所~




還記得我們出站的時候是幾點嗎? 沒看到請拉回去看一下~哈
拍拍逛逛走到這大約11點半左右
伊伊看到溜滑梯堅持要去溜!! 不管我們怎麼跟她說很燙很熱,她就是要溜~
於是我們就讓她去,誰知道她一爬上去就一直說好燙好燙!! 想下來還下不來...一直鬼吼鬼叫  
 到後來還是蔡老師把她抱下來~




這間凸凹堂我不知道在賣甚麼,純粹覺得名稱很可愛而已~




日本好多但馬銀行,也是覺得名稱很特別而已~




城崎溫泉的街道差不多都長這樣~雖然很熱,但還是覺得風景好美!!



真不虧是鄉下,街道空空盪盪
拍照沒有閒雜人等真棒!



伊伊到日本除了拍照頗司很活潑之外,還有一點也很酷~
 看到橋一定堅持要拍照!!




我們走在這條路上,沿路大約有30座橋
大中午的..每一條橋又差不多長一樣,一條一條都讓她去拍照我們應該會先中暑吧?!




我們就這麼優閒走在馬路上
雖然很熱,但在乾淨的日本完全不會邊走邊抱怨耶...










不過肉帆已經熱到不爽了...開始哇哇叫!! 而且連餅乾都不吃...



又是伊伊指定要拍照的橋




前一天逛倉敷、這天逛城崎溫泉,真的深深讓我愛上日本鄉下了哩~
安靜乾淨又漂亮,生活在這一定很愜意!!







路邊可愛的小佛像~




城崎溫泉這兒的橋真的爆炸多!!!
伊伊除了指定要拍照,還堅持要在橋上走一趟才甘願~




下一座橋...




其實橋上拍照真得很美啦,但也不必每經過一個就要拍吧?!



接著走到木屋町小路
這一區是商店街,賣很簡單的小吃和雜貨




這位姑娘好可愛~
拍完照伊伊說:她跟我們穿一樣的耶!!
(我們三個的夾腳涼鞋辣...)




伊伊的雙頰紅通通!!
拍完這張照片立刻買冰淇淋給她消暑一下~




走在這街道上真的好舒服~ (我是鬼擋牆了嗎?)












底迪熱到一路上都在補充水分和餅乾~



匆匆忙忙過馬路的溫ㄤ好不好笑?!
ㄧ手推推車、ㄧ手牽伊伊,然後我忙著拍照~
其實我是要拍溫ㄤ身後的商店,我們在這裡找到有趣的伴手裡和好吃的名產~




又是路邊的小佛像~



隨便拍、隨意取景都很有味道的街道~




古色古香的全家便利商店
但沒賣甚麼特別的啦..就是一般的全家
但我看到有一書架上都是全裸寫真...




充滿日本味的公車 (廢話.....這裡不就是日本?!)




搭上E287系   我們要往下一站前進囉。。。
我們家也有這台玩具火車,伊伊看到又開始嗨嗨嗨!! 頗私超over~




火車上立刻拿出今天的戰利品~
哈~來到這種鄉下地方,能買得好像只有吃的耶!




最左邊是螃蟹薄餅  非常非常香酥脆   咬一小口滿嘴都是螃蟹的味道
再來是螃蟹湯味磳湯  溫ㄤ超愛!! 味道也很鮮美




最後是日幣扇子
蔡老師一看到就說:一定要買阿!!
然後接下來幾天就看伊伊很囂張的拿著搧來搧去,乍看真的會以為拿著紙鈔在那搧哩..
有時候我忘記了,還以為伊伊手上怎麼會有日幣?? 噗~



哈~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們很愚蠢吧?!  到溫泉區居然沒泡溫泉??
其實我們一家都不愛泡溫泉這件事,加上7月份熱得要命,我又挺一顆六月肚,一點fu都沒有阿....
泡溫泉這回事就留到下一次的日本行吧
走走逛逛的城崎溫泉也很美哩!!!!!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