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介紹我家另一邊的美食囉。。。
是說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家明明就住在山區,怎麼會美食好料ㄧ堆???
哈哈哈~~~~~~其實我家附近好吃的也就《布佬廚房》 和我家廚房這兩間而已!!!!
以後發的美食文都不會在我家附近,除非有新開的餐廳辣~





冬天最適合吃熱騰騰的湯物了~
除了吃火鍋,牛肉麵也是不錯的選擇!!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我家廚房,在2008年的時候參加第一屆台北縣牛肉麵節比賽,得到網路人氣王牛肉麵冠軍歐!!









雖然隱身在山區,不過也是間人氣名店!!!也就是說沒訂位保證你有的等了



不愛排隊等待的我們,一樣是在店家開門前就到店門口等~
雖然我們有訂位,不過我們家不愛遲到也不愛準時到...一定要提早到!!!!
說到這~那天我們站在我家廚房門口,服務生一開門問:誰先到的?
插隊在我前面的阿桑立刻搶先舉手說:我!!!!!!!
我右邊的ㄧ個媽媽也立刻舉手說:我!!!!!
阿桑立刻拉開嗓門大聲說:我還沒5點就來了,只是天氣太冷,坐在車子裡面等!!!
右邊那位媽媽也不甘示弱的說:我們也不到5點就到了阿!!
服務生又問:有訂位的客人嗎?
然後我舉手說:洪小姐4大2小
結果我們是第一組走進去的客人~~~~留下兩個搶頭香的客人很傻眼吧




你看~~~~~一開門就有這樣的人潮,是不是很驚人?!





按照慣例,先來看看menu吧~
我家廚房還有賣麵食、飯、焗烤及火鍋,不過我們這天就是衝著牛肉麵來的,所以其他我就沒拍囉!!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就是人氣冠軍餐點    一定要點來吃吃看阿!!
還有那雙梅湯,我沒打錯噢...真的是〝雙梅湯〞也是人氣飲料還是店家自製的哩~






蒜泥、辣椒、蔥花...皆可自取    放置配料的地方保持的很乾淨!!





我家廚房還有很多手工製作的人氣小菜
這道『紅麴醉蝦』吃ㄧ隻我就醉了....酒味超濃
每一隻都超新鮮超Q彈,而且肥美又充滿濃濃的酒味!!





伊伊在那〝ㄍㄟ熬〞要剝給阿嬤吃
蔡老師一隻接一隻、狂剝給自己吃





我抱著肉帆不方便剝蝦...又拍謝在婆婆面前叫我老公剝給我吃  所以我就一直沒動靜!!!
我婆婆看到這景象,居然開始一隻一隻剝給我吃!!!!!!!應該有半盤都是我吃掉的...
超尷尬的我..............不好意思拒絕又一直從婆婆手中狂吃蝦
我那個很不會察言觀色的老公都沒覺得我很尷尬捏...一直剝蝦給自己吃~




說到察言觀色這回事齁。。。我真的很不懂溫ㄤ在想甚麼耶?!
以前我們還在交往的時候,剛到他們家吃飯,我都不好意思夾菜~
我婆婆見狀跟他說:夾給你女朋友吃阿
蔡老師居然說:他自己會夾阿
拜託......我哪好意思夾阿?低頭猛吃碗裡的白飯跟面前那一盤菜



還有我們結婚宴客那天,我一直跟蔡老師提醒:你到時候要記得夾菜給我吃歐,不然我會餓昏!!
溫ㄤ居然說:你自己不會夾喔?
我:欸欸!!!你有看過哪個新娘子一直夾菜?這樣能看嗎??
結果齁~~~這個人真的很極端!!當天把我的碗夾的滿滿滿....滿出來就算了,還當場問我怎麼不吃?不是叫我幫妳夾菜?
是要害我多丟臉辣??????







還有這道墨西哥脆餅沾莎莎醬  吃!!!
脆餅真的很脆歐,像餅乾一樣
莎莎醬感覺就是店家自製,不惜成本那樣~脆餅吃完了,溫ㄤ還把莎莎醬吃個精光~哈哈






主餐來囉!!! 這是小碗的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底部還持續加熱唷,這點我超愛的,因為我喜歡喝極熱的湯&極冰的飲料
介於中間常溫或不冰不涼的我吞不下去....常常被溫ㄤ念說:有一天一定會食道癌






感覺真的很不惜成本的用料耶!!!牛肉都比麵還多捏....
看到那堆半筋半肉,雖然我不愛吃筋的部分,但是心裡想著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就覺得好美味壓~






這是我的大碗半筋半肉牛肉麵 (((伊伊和底迪都跟著我吃,所以我吃大碗的辣!!





我最愛這樣麵配著湯一起呼嚕吃下去





不虧是半筋半肉,筋和肉的比例真的各佔一半 (((廢話甚麼阿我?!
重點是煮的很軟嫩啦!!




一碗麵還可免費加湯一次!!
我老公不是愛喝湯的人卻一直把湯喝光,我的〝扣達〞都讓他加光了....




伊伊的麵吃光也把湯喝光光    旁邊的肉帆也吃的咻咻叫!!!!!
好吃的程度可想而知囉~~~~~~~~~





最近天氣冷颼颼,人潮幾乎都往火鍋店擠,吃碗熱呼呼的牛肉麵也不錯噢




我家廚房是在安坑名為『台北小城』的社區內
一樣是開車來比較方便,搭捷運的捧油要轉搭綠8的公車才能到~
計畫前往的話 請先估狗好地圖&電話訂位唷!!!!!!




我家廚房 怎麼去??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僑信路55號
電話:02 2215 6700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