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了~美國村我來啦!!
我要花錢花錢花錢....哦耶

伊伊在我腳邊自己玩起推推車走路的遊戲。
我身後的衣服好像都不是我的style耶~~~~



午餐時間到了~不然先來去吃飯好了。
我真的很愛吃拉麵,選來選去都只想吃拉麵~
而且吃過日本的拉麵後,台灣的拉麵都讓我覺得好像陽春麵喔...



在日本,不用跟服務人員要嬰兒餐具,他們就會主動的送上來~
而且我們吃麵吃到一半,
有個服務生突然不好意思的過來一直跟我們道歉...只因為他們忘記詢問我們要不要兒童餐椅?
真的是超客氣~~~



還特地為我們送上一張中文的menu~
真的是揪甘心ㄟ..........



伊拔的麵。。伊拔超愛吃蔥,連吃拉麵都要點和有有關的~
因為我超怕蔥的味道,所以我覺得很噁心~噗



本來想點辣的麵,為了配合伊伊,點了一碗清淡又簡單的拉麵~
伊拔覺得很好吃,我覺得有一股豬油味很可怕...




這種湯池設計好讚喔!都不用怕湯匙會滑進湯裡~




吃飽後,美國村的最後一拍就在這假櫻花的陪襯下Ending囉...



你要問我在這裡買了甚麼嗎?
答案是~甚麼都沒買!!
因為整個mall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逛...很多服飾都像酒店小姐的衣服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要買甚麼?
害我又帶著錢遺憾的離開....





伊伊又和拔拔玩起推推車遊戲啦。。
太陽好大,伊伊眼睛睜不開....






我們閒晃到超市,想買一罐著名的沖繩鹽回台灣~
光鹽的種類就有這麼多種...要怎麼挑?




很誇張齁~~~~這一區都是味增!!



這一區都是加水沖泡就可以喝的湯。
樣式多到不知道怎麼挑~~~




這一區都是番茄醬~也太多了吧!!




準備前往下一站,伊伊搭電車坐不住!
拔拔只好抱起來訓練二頭肌啦~




根本就是小猴子一隻啊!!





接著我們回到『小祿站』的JUSTCO
就在我老公去看電器的同時,
伊伊也沒閒著~~~不!!!應該說...伊伊非常的忙碌。。。

因為家裡也有一架鋼琴~
所以伊伊看到鋼琴非常熟練的就爬上企....(把這裡當自己家ㄚ)




這可是在展示販售的鋼琴ㄟ。。。
我雖然覺得很好笑在拍照,
但是也超怕被服務人員念....




拔拔走回來找我們,竟然跟伊伊一起彈起來啦~
看溫ㄤ彈得有模有樣的~噗!
不要懷疑~~~~我老公真的會彈鋼琴啦。。他可是音樂系的氣質男哩(看不出來齁?!)
所以我老公都叫我〝舞女〞
我都叫他〝音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




伊伊都玩不膩耶...最後邊該該叫邊被我抱走!



離開鋼琴那也沒閒著...吸塵器也來摸一下~



可怕的來了。。。
眼前居然出現電話-------------------------------伊伊開始給我大失控啦!!!


喂喂喂........................



怎麼都沒聲音??來撥撥看好了~~~~



還是沒聲音?!不然換一隻......



又有不同款式的耶~~~來玩一下!


咦?這個沒看過,好像也很好玩!


噢~可以拉這麼長喔?還會發亮耶!我喜歡


喂喂喂~摸西摸西..........



講話啊!怎麼都不出聲音?




當天晚上回到飯店,我老公看照片嚇了一大跳!!
溫ㄤ:伊伊也玩太多電話了吧?!
我:在你看電器的同時,你不知道我和伊伊有多忙喔?

真的是大鬧JUSTCO~~
旁邊有個小姐要挑電話,都被伊伊搞得沒辦法好好買......



...........................................................................................................




晚上我們決定去吃吃看沖繩的迴轉壽司~
一解我老公思念生魚片的相思之情....




這邊是以盤子的顏色來區分價錢滴...


綠色盤子日幣200~


藍色盤子日幣100~


這鮭魚是不是很大片啊?
這樣才日幣200真的是超划算!


大蛤蠣超鮮美的...現在看到照片都會想到流口水ㄋ.........


超厚的玉子燒~很濃很濃的蛋香!



這生魚片比爭鮮的大好幾倍!
我不吃生魚片都覺得好美味~



你侃侃~是不是真的很大?




因為我不敢吃生食,所以我只吃玉子燒和大蛤蠣...
其他都是伊拔吃的!



所以回到飯店後,我還是像餓死鬼一樣~~~
拖著我老公去吃大家推薦來沖繩必吃的『通堂拉麵』



就在justco旁而已喔....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多...
人還多到要排隊哩!!






.........................................15分鐘後..........................................





終於有位置啦~
一上坐就看到桌上這滿滿一大壺的冰麥茶
免費讓你喝,沒在怕的啦!!



還有自製的小菜:醃蘿蔔、醃蒜頭和麻油豆芽菜
就放在桌上讓你免費享用!



我老公超愛那道麻油豆芽菜~
拉麵送上來之前一直吃...一直吃....
然後又因為走了一天的路很口渴~
冰麥茶也一直喝...一直喝...
結果。。。拉麵吃不下~~~~~~



大概是我個人口味的關係吧~
雖然也不錯吃,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蘭拉麵』



柱子上貼滿各國的錢幣~
這都是世界各地來的客人留下的紀念喔!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這個口味~
不過伊伊倒是超喜歡!!
一口接一口,還不肯讓我幫忙哩....
現在很愛自己吃飯,然後吃的齁辣撒!!





....................................吃飽回飯店.....................................





飯店隔壁有一間餐廳,因為時間還早~
拔拔要帶我們去喝飲料唷!



伊伊身上穿的就是前一天在西松屋買的上衣~
第一天晚上回飯店馬上洗乾淨,就是要讓伊伊今天穿啦!



點餐時,發生一件貼心的事情~
因為我們看不懂日文也沒有圖片可以參考...
服務生又不會講英文~
結果~熱心的服務生竟然直接到廚房拿濃縮果汁來給我們參考,
然後問我們喜歡甚麼口味?
害伊拔感動好久.........一直大讚日本人!!




將將~~~~~~~~~順利點到3杯果汁啦!
(不過因為時間有點久了,所以我忘記我們喝了甚麼...噗)


不過我記得,最酸的這杯我和伊拔都不敢喝...
然後伊伊又在一旁坐不住,一直要給我爬上桌...
情急之下,拿飲料給伊伊喝,想讓她鎮定一點~



沒想到~酸的要命這一杯,伊伊竟然很愛耶
而且喝得開心,立刻安靜!!


雖然酸到出現這個表情...不過一直喝一直喝竟然也喝掉半杯~算妳狠!!







好啦~結束第二天的自由行!
終於回到飯店休息啦!
那麼我今天買了甚麼呢?
第二天很遜~~~~沒甚麼東西好買!
不過有挖到寶倒是真的。。。



這是在超市買得超好喝味增蛤蠣湯~(哈~又是買吃的...)



裡面真的有真空包裝的蛤蠣唷



還有來沖繩必買的鹽~
不過回家到現在我還沒用過,所以不知道有甚麼特別!!




就是這雙娃娃鞋啦!!
我買的時候只剩最後一雙,而且還大特價哩。。
有沒有漂亮?我覺得金股錐耶~~~~~~~~~~~











今天我們戰利品一定少的讓大家很失望...
別這樣嘛...第二天幾乎都是吃的行程~
跟著我們吃吃喝喝也不錯啦!!
別忘了幫我推一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