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伊伊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我們不是跑去玩就是跑去吃好料辣
之前看格友小慧介紹這間頒比諾義式小坊,不管是餐點or環境都深深吸引我~
即使位於南崁,距離我家有一大段路,看文的當時我還是默默握拳決定-----我 一 定 要 來!!!!!!!
最困難的點就是~怎麼說服溫ㄤ帶我來??
你們也知道的~要把老公騙來這麼遠的地方只為了吃ㄧ頓飯,除非保證好吃到爆,不然保證被碎念很久....




終於~有一天我和小恩麻太久不見,我們兩個都很想念對方 (這樣講是有點噁心,不過我們兩個太久不見真的會覺得很怪耶!!)
決定找個台北和竹北的中間點來聚聚吃飯,當下馬上決定那就去桃園好了
既然決定去桃園,當然就選定頒比諾囉!!!!!!!!!
雖然從新店到南崁的ㄧ路上真的是路途遙遠,我也有被蔡老師小小的碎念一下...
但是為了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和好久不見的好友,這點小碎念我是可以忍耐的




頒比諾的大門口長這樣





吧檯
其實一進門看到這種女生會喜歡的裝潢,我有點心驚!! 超怕待會餐點不好吃..我又要一路被碎念回台北...
因為男生一看一定覺得----還不就是吃氣氛的店?!





很有義式風情的ㄧ面牆




隨處可見充滿異國風情的小擺設











沙發區




伊伊猛盯這罐玻璃瓶  最後終於開口說:我想吃檸檬!!
噗~這小妞真的很愛吃檸檬  (最好是可以吃啦)






接下來~令人緊張的餐點來了。。。


餐前麵包
現烤的歐,很酥脆~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中辣
頒比諾的義大利麵可自行選擇辣度,我點的中辣真的很夠味耶!!
而且醬汁和義大利麵整個融在一起,海鮮料又給的很多,ㄧ吃就讓我驚艷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小辣
蛤蠣有沒有給他超級多????? 幾乎是一半義大利麵、ㄧ半蛤蠣了耶!!



雖說是小辣,但很怕吃辣的溫ㄤ一邊吃麵一邊猛喝水!!
店員立刻過來說:如果覺得太辣,可以請廚師再調整一下辣度~
果然~~~~第二次送上桌的就溫和很多,好貼心歐
第一次碰到送上桌後還可以調整辣度的餐廳~





隨餐附贈的冰紅茶
不要看他很不起眼的樣子,味道是我很愛的古早味紅茶,好喝斃了!!!




其實這天我本來想點套餐的,因為套餐的濃湯加40元可以升級為螺旋酥皮濃湯
但是升級套餐要加$120,再加$40的話都快直逼店內排餐的價格了!
自從蔡老師開始開始研究投資後,整個人變的怪哩怪氣.....欸..不是啦!!!
應該說這個人的花錢理論變的我很難理解

比如說:我想升級為套餐,他就會說升級套餐的價錢都可以單點一盤義大利麵了!!
然後如果我們真的很餓的話,他就真的會多點一盤麵~

再比如說:上周我們開車出門覓食,想吃的店家沒開門,於是我們在路上亂晃了一陣子...
晃著晃著,我突然想到吃新店捷運市公所站旁的ㄧ間魯味,於是跟溫ㄤ說不然吃滷味好了~
當時我們還在新店安坑歐~~~~~
蔡老師居然說:有沒有想吃別的?因為現在去那邊不順路~
不順路??可是我們不是在安坑嗎? (雖然我滿頭問號,但是溫ㄤ本來就很怪的邏輯,我也沒再特別問他~)
結果這個人居然一路開開開開到到新莊IKEA吃飯耶!!!!!
是說~這樣有比較順路嗎?? 是不是很怪這個人?!








看完令人不解的怪咖邏輯,繼續回來看看頒比諾囉!!
可見頒比諾的餐點有中溫ㄤ的味,吃飽後,溫ㄤ主動帶著這兩個小捧油到頒比諾的戶外拍寫真柳



這是正常版的歐。。。







我就說伊伊很嬌小吧.....明明和小恩同年,背影怎麼差了半顆頭辣?
可是卻比小恩吃得很多很多很多!!!!




接下來這一系列,絕對是蔡老師指揮兩個小捧油張大嘴拍照~





雖然我不在現場,但絕對是溫ㄤ說:看誰嘴巴比較大!?
很好指揮的兩個小捧油就開始賣力張大嘴巴




玩不完這兩個.............





而且阿,這天我其實人不太舒服
這天不管是是內還是戶外的照片都是蔡老師拍的耶!! 可見吃飽後他心情好~
呼.....好險!!!!

這是頒比諾的外觀。。。




路燈也好可愛





告示牌清楚指示頒比諾的位置&停車場方向
來這邊不用怕停車問題歐...頒比諾本身就有專用停車場囉!!





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好久不見的這兩隻玩得不亦樂乎~
玩到手腳冰冷還不願意回餐廳內哩...




很愛蹦蹦跳跳的伊伊





拍起來是不是很唯美?! 我就說溫ㄤ帶他們出來拍寫真咩  





當然也不能忽略在室內大講老公壞話的我們.......





是吧是吧~雖然大講老公壞話,也要拍美美的照片壓!!





不管是餐點或是環境都令人驚豔的斑比諾義式小坊
絕對值得來吃吃看!! 住附近的人千萬別錯過囉



訂位專線:03-222 2566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