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對於買堡My Burger很陌生,那亞米小鎮你們應該聽過吧?!
沒聽過或似曾相識也沒關係..請發露舊文
『充滿童趣的亞米小鎮』


買堡是八里新開幕的美式漢堡店
愛吃美式漢堡的溫ㄤ來之前非常期待、我則是很期待買堡不知道有沒有跟亞米小鎮一樣可愛?







果然~~大門口就充滿創意
方向盤造型的門把,伊伊頂著34度的高溫在這猛開車!! (我們來八里的這天是24度




太陽大到我眼睛睜不開...肉帆根本無法直視前方~哈哈哈XD
這個外觀、這個配色,是不是非常美式?





大門進入後即可看到忙碌的開放式櫃台~
買堡是自己點餐、自己取餐的方式
漢堡單點不超過200歐...算是很平價的美式餐廳!! 難怪剛開幕不久,生意就爆炸好!!





維持和亞米小鎮一罐的風格,充滿很多可愛又有創意的擺設~
而且這些都是可以買回家的唷!!
左邊這台粉色的麵包車是立體的耶...以前買車的時候,我曾經非常非常想買這台




只要你錢帶的夠多,看喜歡的通通可以買回家!!!
而且這些都是放在牆上的擺設歐~你可以想像這面牆有多壯觀?!




還有特別設計的磁鐵飛標可以玩~





這些車牌據說是老闆從美國買回來的50州的車牌!!
這麼驚人的ㄧ面車牌牆壁,我想老闆應該是個瘋狂的車迷吧?!





不只牆壁精彩...天花板的吊飾也很吸睛!!
汽車輪胎做成的吊燈,怎麼會這麼有fu壓?




往下一看,地板也非常的好萊塢





而且不管是坐在一樓、二樓、三樓都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藍天白雲和大海.....看的心情就大好壓!!! (不過戶外很熱是真的..





看我從一進門就拍拍拍拍拍不停...就知道買堡有多好拍?噗~
更酷的是。。。買堡裡面還有小捧遊最愛的盪鞦韆唷!!!!!
而且這就是椅子來著,不是裝飾品....




伊伊一看到就快手快腳的跳上去!! 一邊吃飯一邊盪鞦韆還真是享受





接著進入大家比較care的餐點部分囉。。。
美式餐廳一定有的炸薯條
雖然是美式速食餐廳,但是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歐!! 所以剛上桌的時後燙得要命  愛吃帆&愛吃伊等不及還燙到嘴!!!





招牌起司薯條
愛吃起司的人一定愛使這一味了  起司味爆炸濃厚的啦!!!




整顆都是肉的雞米花~肉帆超愛!!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 這雞米花不是圓形的耶...是正方型的!!
眼尖的伊伊一直說:我要吃正方型球球
 正方形就正方形..還球球勒!!





鐵板起司牛肉潛艇堡
牛肉的口感和味道我個人覺得很像牛丼...不過蔡老師說不像啦...哈哈
搭配小黃瓜和大番茄味道很清爽,不會太油膩!





這小妞很不進入狀況...沒等老娘先拍照就開動惹...
好險餐點一上桌我也是快手快腳,不然就沒有上圖了!!!





也是招牌之一的原味起司牛肉堡





烤的酥脆的麵包是我的菜...我最愛這種脆脆的麵包了~





起司牛肉堡比潛艇堡深得我心~
妳看那塊牛肉有多厚實??? 而且一口咬下真的很juicy歐
不乾不柴的肉質連肉帆都可以吃~





吃美式餐點一定要搭配飲料,不然肯定渴死...
溫ㄤ的雪碧和我的摩卡咖啡
飲料的部分令我有點小失望....雪碧當然很正常啦 (雪碧是能多難喝?
摩卡咖啡的味道好淡...只有一點點點點咖啡味,要是可以改善就太完美辣!!





還有一杯特地為肉帆和伊伊點的玉米濃湯
雖然沒甚麼料...但是超~好~喝~!!!
堪稱今日我和蔡老師最滿意的一道 (阿不是說點給小孩喝的?
有來買堡的人一定要點來喝喝看歐~





伊伊邊吃邊盪鞦韆,還跟我說:我盪過來的時候就餵我吃一口喔~((以為我是奴才阿? 不過我還真的照做了





蔡老師看伊伊玩的這麼開心,居然認真跟我討論起~不然家裡也來裝一個盪鞦韆這回事
(伊伊要事聽得懂,一定覺得我很壞!! 為甚麼把拔說要買、我卻要阻擋???





肉帆太小、沒辦法坐這盪鞦韆
在對面看伊伊玩也看得很開心!!
老二怎麼會這麼樂觀壓? 看別人玩都開心?! ((越講越心酸惹....




還是多幫他拍幾張寫真集彌補一下好了~




蔡老師這天一直碎念我:為甚麼底迪穿挖背+垮褲?
我以為他無法接受這種穿搭所以一直碎念...結果他念的點是~為甚麼底迪穿的比他時髦?
哈哈哈~不然下次我也幫蔡老師搭被挖背+垮褲出門好了,但他一定不敢...ㄎㄎ
(溫ㄤ是不能接受穿無袖出門的人......





吃飽後的伊伊還持續玩了將近一個小時..怎麼叫都叫不走~
最後怎麼勸說才離開你們知道嗎?





因為肉帆熱到頭髮都濕了!!!!!!
我們一直跟伊伊說:底迪快昏倒了,趕快上車吹冷氣
講好久伊伊才願意離開,可見她還是疼底迪的啦!!




買堡平價的消費、好吃的餐點&方便停車 吸引很多腳踏車族
來八里騎腳踏車運動後來這休息吃飯真的很不錯哩~
這是我們離開的時候拍的,剛來的時後門口腳踏車停的滿滿滿!!





買堡My Burger 怎麼去?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57號
電話:(02)2610 7474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