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這篇要來抱怨一下當天去騎士堡令我們不開心的事情惹....
如標題所說~是一篇抱怨文,所以不喜歡看的人可以按上一頁離開嚕...




我們會來騎士堡,是因為有朋友送我們三張優惠券,就是下圖 ↓ ↓ ↓






翻過來背面看優惠券的規則~
第一排的橘色字體寫著:憑本券至騎士堡任一堡點,體驗兩小時只要199元
接著請看第四點:未滿3歲兒童池優惠券入堡,憑兒童健保卡或寶寶手冊,可由一名家長免費陪同入堡(家長不得輪替)




我看完這些規則一頭霧水..那到底是要不要付費入堡?
因為第四點依我的解讀就是一個家長帶一個未滿三歲的小孩入堡是免費的意思!
怕發生誤會,於是我打了下排橘色的客服專線0800-859-665 直接詢問客服人員就不會出錯啦~

以下就是我和客服小姐的電話內容。。。
我:我手邊有兩張你們的體驗優惠券,但是上面有些規則我看不懂,想詢問清楚
客服:請問小姐貴姓?
我:我姓洪
客服:洪小姐你好,請問您手邊的體驗券是甚麼單位發的?
我:兒童博覽會
客服:好的,請問您哪些規則有疑問?
我:我想問一下,這張優惠券的最上排寫憑這張券入堡可以199元體驗兩小時,
第四點說未滿3歲兒童持優惠券入堡,憑兒童健保卡或寶寶手冊,可由一名家長免費陪同入堡,
那我小孩都未滿三歲,這樣進去玩是要付199還是免費?
客服:跟您說明一下,未滿3歲兒童帶這張優惠券入堡,只要帶健保卡或寶寶手冊證明他們未滿3歲就免費進場喔!
我:所以我跟我老公帶兩個未滿三歲的小孩進場是免費?
客服:是的,請問您當天會有幾位家長帶幾位小孩呢?
我:我和我老公帶我兒子和女兒去玩,兩個小孩都未滿3歲
客服:記得帶健保卡或寶寶手冊和兩張優惠券就可以免費入堡體驗兩個小時。
我:所以我和我老公帶兩個未滿3歲的小孩入堡免費?
客服:是的,但是一定要記得帶寶寶手冊或健保卡喔!
我:好的,謝謝!!

為了確定,我多問了幾次,就怕是客服聽錯或是我表達有問題~
很明顯的客服告訴我~我和我老公帶伊伊和肉帆去騎士堡憑優惠券和健保卡是免費的!!!!!




然後我非常興奮的準備了隔天要帶的東西:優惠券2張、伊伊&肉帆健保卡以及水壺和襪子
真的!!!我超興奮的,因為要去6百多坪小美人魚的家,想到真的很開勳耶!!!
當天晚上睡前伊伊一直嘰哩瓜拉講個不停,我還跟她說:趕快睡覺,明天要出去玩
伊伊問:要去哪裡玩?
我:要去fish的家歐,那邊有很多fish和大溜滑梯
然後又問了一些有的沒的,伊伊就睡著了~

隔天出門坐車,伊伊又問了一次要去哪?
我跟她講要去fish的家,他雖然不知道要去哪?但是看的出來超興奮的!!!!!





一到京華城我們先去吃午餐,吃飽後才到7樓的騎士堡準備好好消耗一下小人的體力~
走到這充滿海底世界的入口處,我很興奮的拍了第一張照片,這時候是1點37分






一入堡,櫃檯小姐笑容滿面的要替我介紹票價,我拿出兩張優惠券給他
他看了一下,問我小孩多大?我再拿伊伊和底迪的健保卡給他看
小姐看完後把健保卡退還給我、收了那兩張優惠後說:那這個部分跟麻麻收398元喔!
我一臉疑或說:為什麼?
小姐再拿出優惠券說:使用優惠券可以體驗兩個小時,要收199元
接著我老公走過來問,我跟他說小姐說要收費398元~
小姐:2個大人的部分是免費,398元是2個小孩的費用
然後我們就指著第四點問說:上面不是寫未滿三歲兒童入堡免費嗎?
小姐指著優惠券最上排的字說:這邊有寫體驗兩小時要收199元喔!

我告訴櫃檯小姐前一晚我和客服對話的內容
櫃台堅持優惠券上清楚寫著要收費199元~
於是他請了該店的店長出來,該店長了解來龍去脈後,也指著優惠券上的字說:這邊有寫明要收費199元~
我再一次跟他說前一晚我和客服對話的內容
該店長態度很好的問我:是跟哪位客服人員對話?
誰打0800會問客服是誰?
該店長又問我:幾號打的電話?幾點打的?我姓甚麼?
回答她後,他請我們等一下,該店長走進辦公室說要查一下
約莫等了10分鐘,該店長走出來告訴我們找不到前一晚跟我對話的客服,且優惠券上有寫要收費199,不太可能客服會跟我說免費進場!!
溫ㄤ:我們在這邊等了10分鐘,你出來給我們的答案跟剛剛一樣?
店長:我們的客服人員很多,實在找不到前一晚5點跟我對話的人
溫ㄤ:你們客服有多到找不到昨天晚上5點上班的人?那你意思是我們在說謊嗎?
店長:我不是這個意思...但真的不可能是免費入場
我:因為優惠券上規則寫得很不清楚,我就怕有這種狀況發生,所以前一天特地打電話詢問
現在你們的客服跟你們現場說法不一樣,就是你們的問題,為什麼把問題丟給我們?


...........................................................................................................................................................................................................


然後該店長又請我們等一下,他再度走進辦公室說要詢問一下!!
這次等了很...............................久!!!!久到他們的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的送貼紙給伊伊
久到肉帆哭哭喝完一瓶奶,我一直注意牆壁上的時鐘,這次等了20分鐘左右.........
店長走出來告訴我們,昨天上班的客服沒有人說接到我的電話!!
聽到這我真的氣炸了!!!!!!!! 
 我:就是你們的客服這樣告訴我,我們在這裡等這麼久,你又給我一樣的答案,那我們幹嘛等?
溫ㄤ:你找不到客服難道是我們的錯?就是你們的客服告訴我們免費入場,為什麼你一直把問題推給我們?
該店長雖然態度很好但也很堅持找不到哪個客服跟我這樣講、也不太可能有人這樣跟我講!!



就這麼來來回回的等待...對話.....等待....對話.........



..............................................................................................................................................................



在這期間,伊伊一直拿著手上的貼紙望著裡面
我老公一度覺得算了,離開好了!
我氣到大吼說:不要,我今天就是要玩!而且都已經跟伊伊講好了,你捨得看她失望嗎?





看到這,也許有人會覺得為甚麼不乾脆付199元進場去玩?堅持甚麼?
或者會覺得,捨不得伊伊失望還讓他在外面乾等?

更或者覺得,是付不起錢想玩免費的喔?



但我真心覺得~這件事不對的是騎士堡,就算前一天晚上客服告訴我要收費199元,我還是會帶伊伊和肉帆來玩!!
因為199元真的不是大錢,滿足小孩的快樂很值得!!
But~優惠券上的規則前後不一,我都特地打電話詢問清楚了,還給我出這種狀況!
而且優惠券的第四點清楚寫著未滿3歲兒童可由家長免費陪同入堡
我一直針對這點問他們,她們一直不針對這點回答,只會一直跟我說優惠券上說要收199元
重點是~該店長雖然一直態度很好,卻死不承認他們的錯誤!!! 所以我非常不能接受!!!!!





我們就這麼在外面等了整整一小時~
最後就是。。我帶伊伊進場免費,我老公和肉帆進場還是要付199元~
唉.......都是為了不讓伊伊失望,不然搞的心情這麼糟,誰想玩阿?所以我還是帶著伊伊入堡了~
在櫃台前等了那麼久,肉帆早就睡著了,還玩甚麼!!!!

就是因為這不愉快的原因,所以當天就只有我帶伊伊進去玩啦!
不知道認真看完的各位捧油有甚麼想法呢??






歡迎留言與我討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