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大阪的遊記追殺,不是因為我很閒...(我怎麼可能很閒??)
而是我自己想要趕在老三出生前把遊記寫完    不然10月後昏天暗地的三寶媽生活我可能連一篇文章都寫不出來惹......

不過遊記連發,造成我自己寫文有壓力,大概也讓看文的你們頭很大吧?!
這篇暫時休息一下,寫一下好久不見的美食文囉~




回國後,和相約好久好久卻一直約不成的錢錢相見歡
為甚麼每次都約不成我也忘了..反正就是時間點都搭不上啦...
終於~在這天成行囉!!開心~~~~~~~



我們約在中和這佛心來著的parco
推開大門就會看到這一面白色的牆




亮橘色招牌超顯眼




可愛的鄉村風




童趣的電燈




這一面牆還有擬真的插畫
這種插畫我好喜歡...因為我畫不出來




杯蓋也可愛到極點~




parco最特別的就是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麵條種類
決定好想吃的義大利麵後,服務生會再詢問你想吃哪一種麵條?
我還第一次碰到可以隨心所欲的義大利麵呢!!




加50元還有大蒜麵包、濃湯、和飲料唷!




更酷的是~我們來的時候正巧碰上parco10周年慶
很多麵食和披薩都只要100元耶!!!




加套餐的大蒜麵包
烤的金黃酥脆的大蒜麵包真得很令人無法抗拒耶!!!!




濃湯加30升級為酥皮濃湯!!
這也是我的最愛  雖然很肥熱量很高,但我就是愛阿~哈哈哈哈
而且一定不能把酥皮壓進濃湯裡,直接挖起來吃才好吃!!




我的蒜辣培根麵 $100
店員說:這有一點辣喔...幫您做小辣可以嗎?
蔡老師看了我一眼後跟店員說:幫她做大辣的!!
我跟你們講~~~真的快把我辣死了!!! 但是好過癮
每ㄧ根麵條都吸飽醬汁和辣椒味....




傳統起司披薩  $100
伊伊連吃了好幾塊,酥脆的口感跟餅乾有得比~




茄汁蛤蠣麵  $120
蛤蠣和番茄都放超多的,很入味歐~




為甚麼剛一開始說佛心來著的店家? 因為parco的義大利麵加量不加價耶!!
超適合我這大食怪的啦!! 所以以上你們看到的兩盤麵都是加大版的歐~
真的吃的飽,但也不至於到很撐的等級...




餐後飲料 冰咖啡和冰果汁
兩樣都好好喝、味道很濃郁,幾乎都是我喝光的~哈



吃飽後,小孩屁股也長蟲啦...
其實還沒吃飽也早就坐不住了!!

Alan很熱情的送伊伊嗨啾軟糖
堅持要伊伊說謝謝、伊伊整個人愣在那定格...




肉帆吃飽後就不怕生了...
跟Alan玩得很嗨哩!!




好像和Alan認識好久一樣..哈哈哈




Alan完全不怕生這點我超佩服的啦!!




同樣都是我生的,個性也差太多了~
一個就是自己玩自己的、一個可以融入陌生人群~




和錢錢第一次見面當然要來個合照囉!!!
錢錢一直說自己變胖,其實根本沒有....
倒是我.....ㄧ整個孕婦癡肥樣.....




吃飽後,parco的對面就是個公園




放風小孩的好去處~
也剛好可以讓媽媽們聊天,反正小孩有的玩就好了嘛~



伊伊很嗨的盪鞦韆






底迪每次到公園只要走來走去就很開心




想說他不會爬樓梯上去溜滑梯,特地把他抱上去居然坐在原地大哭啦......






Alan和伊伊就在那盪阿盪...底迪就在那一直走路
最後玩到下雨只好閃人囉...




最後超級感謝錢錢特地買給我們的〝福利麵包〞  




回家後用烤箱烤了2~3分鐘就有金黃酥脆的奶油大蒜麵包可以吃囉!!!
真的無敵好吃的啦這個麵包~ 奶油香、大蒜香整個溶在一起



但我實在非常拍謝...一到parco就收到錢錢這麼熱情的大禮物
還一直不斷拿出糖果給伊伊和底迪~ 真的好感謝錢錢歐!

下次再約不要再特地買東西囉~~~~~~~~~~~~3Q3Q






parco 怎麼去?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66號
電話:2923-3676
 (用餐時間前往的話,建議先訂位歐)




推推+留言再離開歐~3Q


arrow
arrow

    珮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